為因應政府推動強調「網實合一」政策,善用資通訊技術強化政府施政,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宣布將運用資通訊技術整合民間及跨部會資源,建置「青年農民創業入口網」提供一站式查詢服務。
  農委會表示,104年3 月 27 日「青年農民創業入口網」 正式上線提供服務,網站將農業初期所需資訊整合起來,分為「農糧、漁業、畜牧、休閒」 4 項產業,也將創業初期最關心的「成功者經驗、產業特性、諮詢服務、技術協助、土地需求、資金需求、交易行情、行銷通路」等內容分門別類呈現出來,讓閱覽者易於查找。當然網站上也有交流園地,加強使用者間互動,更期待激盪出更多創意 。
  農委會強調 , 將持續依產業發展、青年農民之需,研訂相關輔導措施,希望透過「青年農民創業入口網」一站式查詢服務,讓新世代青年農民能夠帶著創新的思維、開闊的視野與無限可能的想像,承襲老農們的經驗、技術基礎,共同合作發展台灣品牌農業或地方特色產業,共創農業新世代。
 青年農民創業入口網」已於 3 月 27 日正式提供服務。歡迎大家前往使用本網站服務 ,從農之路您準備好了嗎?讓 「青年農民創業入口網」快速引導您加入從農行列!
arrow
arrow

    彰化莘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